23/24 新生及插班生報名

本園已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

教育局網頁連結: 教育局幼稚園K1收生安排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

2023 - 2024年度 (新生及插班生) 收生程序

報讀年齡

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的兒童

報名日期

2022年9月1日開始

星期一至五 : 上午9:00 – 下午5:00/星期六 : 上午9:00 – 下午12:30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索取入學申請表方法

親臨本園、於本園網站下載表格,或網上填寫入學申請表

遞交表格

親臨遞交入學申請表格並提交以下文件 (郵寄遞交入學申請表格,一概不作處理):

  1. 幼兒出生證明文件或香港居留權證明文件副本 (如簽證身份書 / 回港證等)
  2. 近照相片一張 (並貼於報名表相片位置)
  3. 回郵信封四個 (請分別於信封面填上通訊地址,並貼上 $2.20 郵票)

報名費:$40.00

  1. 請預備以下文件的JPG檔案,以便網上報名之用,每個檔案以不少於100KB及不多於8MB為佳:
    .申請入讀幼兒之最近證件相
    .申請入讀幼兒之出生證明書
    .如非本港出生之入讀幼兒,請附入境處於護照蓋印的逗留期限簽證 / 入境許可紙
  2. 家長可於完成報名表後,預覽及修改報名資料。點撃「提交」後,有關申請資料將保存到本園的數據庫中,已填寫的資料將無法作任何更改。
  3. 提交網上報名表後,如欲查閱或更改任何資料,請紀錄申請編號、幼兒姓名及要求更改的詳細資料,致電本園 2361 8246 協助。
面試取錄準則

[甲部]

  1. 兄姊在本園就讀
  2. 兄姊為本園畢業生
  3. 父母為本園畢業生
  4. 與本園相同宗教信仰

[乙部]

  1. 禮貌表現
  2. 社交能力
  3. 語言表達能力
  4. 語言理解能力
  5. 大小肌協調能力

備註:全日制 – 有需要的家庭優先考慮
由於學額所限,並非先報先得,均以面試表現為取錄準備

接見形式

本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人的幼兒,由家長陪同面見,老師透過幼兒互動遊戲、與幼兒談話、從簡單應對中作觀察其語言、認知能力等等。

在面見非華語幼兒時,能為申請人安排傳譯服務,並接納家長和幼兒由懂中文的一位親友陪同會面。 (如有需要,請致電 2361 8246 或電郵至 kck@hkcccc.org)

註冊費

上午班註冊費為:$970.00

全日班註冊費為:$1,570.00

凡入讀本園之學生,已繳交之註冊費將於入讀後一個月內以支票形式退回學生家長。

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園會退回入學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
辦公時間:

星期一至五:上午9:00 – 下午5:00

星期六:上午9:00 – 下午12:30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

地址:九龍深水埗麗閣邨麗蘿樓地下114-127

交通網絡:可乘坐港鐵往長沙灣站A1出口 及有多條巴士線直達本園

班級編制:

本園分別設有幼兒班 (K1)、低班 (K2) 及高班 (K3)。

上午班每組師生比例1:8及全日班每組師生比例1:10

入學年齡:二歲零八個月

上課時間 (逢星期一至星期五):

上午幼、低、高班:上午9:00 – 中午12:00

全日幼班:上午9:00 – 下午4:15